新浪新闻客户端

带全美350多家媒体怼特朗普 这家媒体遭炸弹威胁

带全美350多家媒体怼特朗普 这家媒体遭炸弹威胁
2018年08月17日 21:19 环球网

  原标题:带领全美350多家媒体“批”特朗普后,这家媒体遭遇炸弹威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美国《波士顿环球报》16日遭到了炸弹威胁。当天,该报曾带头发表了反击特朗普的社论“记者不是人民公敌”。

  美国新闻网站Axios报道称,根据《波士顿环球报》总部大楼管理部门向该楼其他住户发布的邮件,该报当天接到了几通“威胁电话”。

  “今天早些时候,大楼租户《波士顿环球报》接到了几通威胁电话。因此,当地及联邦部门已为物业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安全措施。接下来,你们会在大厅或大楼周围看到很多穿制服的波士顿警察。”大楼管理部门在邮件中写道。

  《国会山报》报道称,波士顿警察局官员向媒体表示,他们并不认为这些威胁“非常严重”,但增加了环球大楼周围的巡逻力量。美国联邦调查局也对此展开了调查。

(《国会山报》报道截图)(《国会山报》报道截图)

  随后,《波士顿环球报》一发言人也发表了相关声明:我们正在接受当地和联邦部门的建议,他们已经提供了一些安全保障措施。总统言论等警示性行为——新闻媒体是“人民的公敌”和“反对党”的具体标签,引起了我们关于媒体及我们在全国各地听到的故事的担忧。新闻媒体一直受到威胁,但总统的言论最让我们担忧。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由于特朗普一再抨击媒体报道为“假新闻”,甚至将新闻记者称作“人民的敌人”,美国《波士顿环球报》牵头发起了一场反击特朗普“对自由媒体发起的肮脏战争”、呼吁媒体团结起来维护新闻自由的运动,号召全国媒体于16日独立发表社论,对特朗普进行反击。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