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邦政府广告“乱点鸳鸯谱”:夫妻照丈夫非本人

印度邦政府广告“乱点鸳鸯谱”:夫妻照丈夫非本人
2018年08月21日 02:24 环球网

  原标题:印度邦政府广告“乱点鸳鸯谱”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前,印度南部政府闹出了个“大乌龙”事件。该邦一对苦恼的夫妇称,政府广告中一张移花接木的照片使他们备受嘲笑。

  据印度《印度时报》20日报道,特伦甘纳邦政府在8月15日发起了“农民保险”和“视力测试”两个旨在给农民提供福利的项目,为此,在媒体上发布全页广告来推广。苏里亚佩特地区一个村庄的32岁男子纳亚库拉和其26岁妻子帕德玛的照片被邦政府选中,用于项目广告中。在一些报纸中,纳亚库拉、帕德玛和他们的女儿作为一家人展示出来;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在其他很多报纸广告中,纳亚库拉却被替换为另一名男子。

  报道称,这对夫妻拍摄的广告在社交媒体上很快走红。这对夫妇对此感受到的不是高兴而是震惊和苦恼,他们指责邦政府不仅未经同意使用他们的照片,还在家庭照中闹出乌龙事件。妻子帕德玛说:“一个陌生男子怎么能作为我的丈夫站在我旁边呢?人们会嘲笑我们的。”

  据纳亚库拉回忆,3年前,他们一家人前往外地时,有人向他们许诺,如果他们愿意拍些照片,就能给他们提供贷款。没想到现在在不同的报纸广告中看到了这些照片,自己却被另一名男子替换。

  报道称,纳亚库拉发现这个问题后,向村长提出投诉,但村长没有理睬。随后,这对夫妇找到该邦国大党工作委员会主席,后者转告相关媒体他们的广告给这个家庭造成很大伤害。

  日前,这对夫妇已要求邦政府赔偿名誉损失。据悉,特伦甘纳邦信息与公共关系专员阿文德·库马尔回应说,该部已经展开调查,随后会给予适当补偿。(刘秀)

责任编辑:张玉

广告印度帕德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