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倍与特朗普进行电话会谈 商讨最新对朝方针

安倍与特朗普进行电话会谈 商讨最新对朝方针
2018年08月23日 08:43 环球网

  原标题:安倍与特朗普进行电话会谈 商讨最新对朝方针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23日报道,围绕朝鲜无核化问题,安倍22日晚间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电话会谈。

  报道称,安倍22日晚9时30分左右,在首相官邸与特朗普进行了约40分钟的电话会谈。会谈结束后,安倍接受记者团采访时表示,会谈中与特朗普分析了最新的形势并对今后的对朝方针进行了商讨。日美双方就实现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的方针完全一致。

  安倍说:“我和特朗普总统就朝鲜局势进行了会谈。历史性的美朝首脑会晤已经过了2个多月,我们对最新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细致地商讨了今后的对朝方针。”

  此外,安倍还表示:“朝鲜绑架日本人问题的对策也重新向特朗普进行了说明。再次希望特朗普在此问题上能提供协助。特朗普总统也表示接下来会按照日方的想法给与切实的协助”。

  最后,安倍说:“日美双方在实现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的方针上完全一致。有了日美这样的组合,再加上韩国、俄罗斯、中国的协作,我想全力以赴,致力于核武器问题、导弹问题,以及最重要的绑架问题的解决”。

责任编辑:余鹏飞

安倍特朗普方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