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倍称参与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今后三年继续掌舵

安倍称参与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今后三年继续掌舵
2018年08月26日 15:47 环球网

  原标题:安倍晋三正式表明参与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 “今后三年将继续掌舵”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舒飞]据日本经济新闻26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天下午在视察鹿儿岛时正式声明,将参加9月的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9月7日公示,20日投开票)。

  安倍表示,“我决心在今后三年中继续做日本的掌舵人,所以参加这次总裁选举。” 在本月10日,石破茂正式宣布参加总裁选举,届时将有可能形成石破茂与安倍晋三一对一角逐的局面。

  报道称,安倍在鹿儿岛县发表参选声明强调了其对地方的重视。总裁选举将围绕对国会议员票和党友票共计810票的争夺而展开。安倍因有受主要政治派别支持的背景,将稳拿多数国会议员票,而日本总务相野田圣子仍难确保找到20名推荐人。

  当日安倍在宫崎县与林业家和畜牧农业家交换了意见,表示“将为农林水产业并行发展竭尽全力”,表现出推动农林水产业从业者增收的意愿。此外,他还视察了牛舍和红魽鱼的收获情况,日媒将此解读为安倍争取党员票的动作。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