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另一位前竞选经理:我以前就警告过当心科恩

特朗普另一位前竞选经理:我以前就警告过当心科恩
2018年08月27日 14:53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另一位前竞选经理:我以前就警告过当心科恩!

  [环球网报道记者查希]最近一段时间,人们的视线都集中在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身上。但却忽略了特朗普2016年大选的功臣是另外一个人,他叫:科里·莱万多夫斯基。他也当过特朗普团队竞选经理。

  周日(8月26日),他在“福克斯周日新闻”上发声,猛烈抨击前段时间已经认罪的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莱万多夫斯基一直试图让特朗普和科恩保持距离,同时避免科恩在2016年的特朗普竞选团队中扮演重要角色。

  他说:“迈克尔(即科恩)一直都对某些事情很在行,其中一件,我们都看到了,就是吓人。”

  他还说:“我不喜欢和迈克尔一起工作,不想与他有联系。这就是为什么他在竞选团队中并没有角色可担任,即使他很希望有一个。当我很清楚竞选这件事我说了算的时候,我就知道迈克尔不是我们竞选活动中需要的那个人。他会出去做一些让我们不得不退一步的声明,因为他会扯一些事实上不真实的东西。我曾警告过团队中的人,迈克尔以后会变成一个麻烦。”

  当地时间8月21日,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对税务欺诈和竞选捐款超标等8项指控向纽约州联邦法院认罪,以及前竞选经理马纳福特在税务诈骗、隐瞒海外账户等指控上被判有罪。

责任编辑:张玉

特朗普科恩经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