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彭斯追悼会上代特朗普致意 被麦凯恩女儿“斜眼”

彭斯追悼会上代特朗普致意 被麦凯恩女儿“斜眼”
2018年09月01日 15:56 环球网

  原标题:彭斯出席追悼会时代特朗普致意 被麦凯恩女儿“斜”了一眼

  [环球网综合报道]已故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的灵柩于周五(8月31日)运抵华盛顿国会山庄圆形大厅。麦凯恩的106岁母亲与家属、副总统彭斯及参众两院议员出席追悼会。彭斯致词时称代表总统特朗普向麦凯恩致敬,期间麦凯恩女儿梅根“斜”了他一眼。

  香港东网9月1日报道,当灵柩运抵国会山庄时,现场突然下起大雨,与麦凯恩不和的特朗普未获邀出席追悼会,彭斯成为在场最高级的白宫官员。

  他致词时赞扬麦凯恩一生为国服务,又称自己是应特朗普要求,代为出席致意。 当他提到“特朗普昨日曾表示,我们尊敬他(麦凯恩)对国家的贡献”时,麦凯恩女儿梅根·麦凯恩“斜眼”望向彭斯。

  一般来说,侧眼是表达轻蔑及怀疑之意。也有网民认为梅根是将对特朗普的怨恨,投射在彭斯身上。

  麦凯恩的“总统告别日”:奥巴马和小布什来了 与特朗普无关

  1日,因为脑癌去世的麦凯恩迎来了“总统告别日”,但是这和现任总统特朗普没有关系。

  美联社9月1日报道,按照麦凯恩生前的遗愿,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和小布什参加了当日的告别仪式。该仪式在华盛顿国家大教堂进行,这也是在华盛顿的最后一场活动,麦凯恩在华盛顿生活和工作了40年。

  当天的仪式也是为期五天全国葬礼的一部分。

  生前,麦凯恩就表示,不希望特朗普来参加自己的葬礼。美联社称,预计来自前总统的演讲将会有特别的分量。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