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公布9月韩朝首脑会谈名称标语:和平新的未来

韩公布9月韩朝首脑会谈名称标语:和平新的未来
2018年09月07日 17:0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和平,新的未来”:韩公布9月韩朝首脑会谈名称标语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7日举行记者会公布定于18-20日在平壤举行的韩朝首脑会谈的正式名称和标语。

9月5日,韩国总统特使团访问朝鲜,并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合影。9月6日,郑义溶向媒体介绍称,韩朝首脑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平壤再次举行会晤。 青瓦台供图  9月5日,韩国总统特使团访问朝鲜,并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合影。9月6日,郑义溶向媒体介绍称,韩朝首脑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平壤再次举行会晤。 青瓦台供图

  金宜谦介绍,筹备委员会将会谈名称定为“2018韩朝首脑会谈 平壤”,会谈标语为“和平,新的未来”。

  金宜谦说,此次会谈是韩朝时隔11年在平壤举行首脑会谈,是履行文在寅总统在《板门店宣言》中作出的秋季访问平壤的承诺。会谈标语寄托了在半岛面临历史性转折的重要时期,韩朝携手开启未来的民族夙愿。

  金宜谦还说,标语采用和上一次首脑会谈相同的毛笔字体,在平壤和首尔分发的新闻通稿和各种宣传册都印有该标语。

责任编辑:张岩

平壤韩朝标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