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海道地震已致21人死13人失联 6人心肺功能停止

北海道地震已致21人死13人失联 6人心肺功能停止
2018年09月08日 10:26 海外网
地震引发山体滑坡(图源:朝日新闻)地震引发山体滑坡(图源:朝日新闻)

  原标题:日本北海道地震已致21人死亡 另有13人下落不明

  海外网9月8日电 据日本NHK新闻网报道,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8日上午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北海道地震已经导致21人死亡,6人心肺功能停止,另有13人下落不明。

  据香港媒体早前报道,日本北海道发生地震后,重灾区厚真町发生山泥倾泻,多家房屋倒塌,地区交通和供电受严重影响,札幌市避难所也面临粮食短缺的危机。

  受地震影响,札幌市新千岁机场因停电及漏水等原因一度关闭。机场于7日中午重新开放,有大批旅客涌入。航空公司方面表示,当日于新千岁机场起降的航班中,共有逾100架航班取消,超过1.7万人受到影响。

  此外,地震也造成北海道诸多地区停电,约295万户受影响。虽然部分地区已陆续恢复供电,但居民生活仍大受影响。(海外网 张霓)

点击进入专题:
日本北海道发生6.9级地震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