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一架飞机在南苏丹坠湖 造成17人死亡3人幸存

美媒:一架飞机在南苏丹坠湖 造成17人死亡3人幸存
2018年09月09日 17:36 海外网

  原标题:一架飞机在南苏丹坠湖 造成17人死亡3人幸存

图片来源:当地媒体图片来源:当地媒体

  海外网9月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官员表示,一架飞机在南苏丹坠入湖中,造成17人死亡。

  据报道,南苏丹伊罗勒(Yirol)县信息部长奥盖克(Taban Abel Aguek)表示,失事飞机是一架19座小飞机,事发时从南苏丹首都朱巴起飞。当地官员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奥盖克表示,三名幸存者为一名6岁儿童、一名成年人和一名来自欧洲的外国人,幸存者目前正在接受手术,情况危急。(编译/海外网 姜舒译 李芳)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