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对朝代表比根任内首次访韩 或捎来特朗普口信

美国对朝代表比根任内首次访韩 或捎来特朗普口信
2018年09月10日 19:35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对朝鲜代表任内首次访韩,或捎来美国总统特朗普口信

9月10日下午,在仁川机场,比根回答韩国记者提问。(韩联社)9月10日下午,在仁川机场,比根回答韩国记者提问。(韩联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9月10日报道称,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美方代表、美国国务院新任对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10日在履新后首次访问韩国。

  此次美国国务院负责东亚太事务的代理副助理国务卿马克·兰博特,以及白宫国安委韩半岛事务助理艾莉森·胡克陪同比根一起进行了访问。

  报道称,鉴于韩朝下周即将举行首脑会谈,比根此次访问有可能向韩方捎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口信。

  据报道,比根在飞抵仁川机场后表示,十分期待与韩方人士商议如何推进无核化、实现朝鲜半岛持久和平,并表示很高兴再次访韩,但未多答记者提问就离开机场。

  据悉,比根10日晚将与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李度勋举行闭门晚餐会,11日上午将正式拜会韩国外长康京和,并同李度勋再度会谈。双方将评估韩国总统特使团访朝等近期半岛局势,磋商无核化、停转和及韩美协作方案。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