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签署有关“干涉”美选举的制裁令:近日公布

特朗普签署有关“干涉”美选举的制裁令:近日公布
2018年09月13日 06:36 观察者网

  原标题:特朗普签署”干涉”美国选举制裁令

  据俄罗斯网9月13日报道,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12日向记者表示,总统特朗普签署了有关干预美国选举的制裁令。

  博尔顿说:“特朗普签署的行政令将于近日公布。”

  该行政令将对美情报部门怀疑通过网络攻击等方式干预选举的外国个人和组织实施制裁。

  博尔顿表示,有关干预美国选举的制裁令将适用于宣传和发布虚假信息等行为,制裁对象将包括个人、法人乃至整个国家。

  此前指责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总统选举的美国情报部门表示,即将于今年11月6日举行的国会中期选举也面临相同威胁。特朗普承诺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谨防干预事件的发生。

  俄罗斯一再否认有关干预美国选举的指责,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这些指责毫无根据。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