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飓风“佛罗伦萨”登陆美国:积水几秒钟齐腰深

飓风“佛罗伦萨”登陆美国:积水几秒钟齐腰深
2018年09月14日 20:31 环球网

  原标题:飓风“佛罗伦萨”登陆美国:43万人遭遇断电,积水瞬间齐腰

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处码头遭到飓风“佛罗伦萨”的严重破坏。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处码头遭到飓风“佛罗伦萨”的严重破坏。

  可能造成破坏性灾难的飓风“佛罗伦萨”已在美国登陆。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14日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上午7点15分(北京时间14日晚7点15分),“佛罗伦萨”在美国东海岸的北卡罗来纳州登陆。不过,飓风目前已经减弱为一级飓风,风力为144公里/小时(约合40米/秒)。飓风导致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大范围断电,影响约43.7万人。

  “佛罗伦萨”在向美国东海岸行进过程中,一度逼近五级飓风(252公里/小时)的强度,尽管登陆时强度已经大大减弱,但是其破坏力可能仍然会很大。

  据报道,飓风的风眼可能会在南、北卡罗来纳州逗留一整天时间,并带来强风暴雨。

  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新伯尔尼,3米高的海浪导致当地出现积水。救援人员已经将100人从积水中救出,还有150人等待救援。

  “几秒钟的时间,我家里的积水已经齐腰深了。现在,积水已经没过胸部。”住在新伯尔尼的佩吉⋅佩里(Peggy Perry)告诉CNN,他和自己的三个亲人现在都被困住了,他们不得不逃到阁楼里。

  目前,当地政府已经要求居民前往家里的高处避险。

  据报道,在卡罗来纳地区的沿海部分,部分地方的积水已经有1米。

  此外,截至目前,东海岸的1300架航班已经取消。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