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一架轻型飞机坠毁 2人死亡

韩国一架轻型飞机坠毁 2人死亡
2018年09月16日 17:48 环球网

  原标题:韩国一架轻型飞机坠毁 2人死亡

飞机残骸 (韩联社/韩国消防部门提供)飞机残骸 (韩联社/韩国消防部门提供)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韩国当地时间16日下午,一架轻型飞机在全罗北道完州郡坠毁,造成2人死亡。

  据韩联社16日报道,当地时间下午3时29分,韩国全罗北道完州郡东上面附近发生轻型飞机坠毁事故,2名乘机者死亡。这架飞机从忠清南道公州起飞,经过庆尚南道回公州的途中发生坠毁事故。

 飞机碎片(韩国纽西斯通讯社) 飞机碎片(韩国纽西斯通讯社)

  报道称,机体严重破损,无法辨认外形。目前韩国警方和消防部门正在对该事故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