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摊上官司被索赔7.5万多美元 马斯克会不会在意?

摊上官司被索赔7.5万多美元 马斯克会不会在意?
2018年09月18日 20:02 新华国际作者:新华国际

  原标题:摊上官司被索赔7.5万多美元 马斯克会不会在意?

  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因“口无遮拦”惹上官司。参与泰国少年足球队洞穴营救的英国潜水专家弗农·昂斯沃思17日在美国法院起诉马斯克“诽谤”,指认后者散播针对他的虚假信息,索赔至少7.5万美元。今年夏天,昂斯沃思参与营救在泰国北部一处大型洞穴受困多日的12名少年足球队员及其教练。过程中,马斯克来到现场,提议用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工程师紧急研发的一种迷你潜水舱运送足球少年出洞。一些参与营救人员认为此法“不切实际”。昂斯沃思7月13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批评马斯克上演“公关秀”。马斯克同月15日借社交媒体回怼,称昂斯沃思是“恋童癖”,后者威胁打官司。马斯克后来删除发言并道歉,但8月28日再次挑衅昂斯沃思:“他怎么还没告我,大家不奇怪吗?”(记者沈敏)

责任编辑:桂强

泰国马斯克官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