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指控特朗普提名的高院大法官性侵:愿公开作证

女子指控特朗普提名的高院大法官性侵:愿公开作证
2018年09月18日 21:57 环球网

  原标题:指控特朗普所提名高院大法官性侵女子表态:愿公开作证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飞扬]据路透社17日报道,指控特朗普所提名高院大法官卡瓦诺性侵的美国51岁心理学家兼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周一(17日)通过律师表示,她愿意在本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对卡瓦诺的提名资格进行投票前进行公开作证。

  据报道,在17日的一次电视采访中,福特的律师卡茨(Debra Katz)表示,她的委托人愿意将所经历的事情公开说出来。当被问及是否包括在听证会上公开作证时,卡茨说:“她愿意做她需要做的事。”

  报道称,福特的表态也得到了白宫高级顾问康威(Kellyanne Conway)的支持,她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说:“这名女性不应受到侮辱,不应该被忽视。”

  据此前媒体报道,特朗普7月份提名卡瓦诺为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随后51岁的研究心理学家兼教授福特指控卡瓦诺曾试图在一次聚会上强迫与她发生关系,而针对福特的指控,白宫发言人库佩克(Kerri Kupec)17日对路透社表示,卡瓦诺否认这一指控。

  本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就将针对卡瓦诺的提名资格进行投票。路透社在17日的报道中称,针对卡瓦诺的性侵指控有可能使他的提名资格投票变得“复杂化”。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