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又一新书爆料 特朗普拒换发型:我的头发我做主

又一新书爆料 特朗普拒换发型:我的头发我做主
2018年09月19日 16:44 海外网

  原标题:又一新书爆料!特朗普拒换发型:我的头发我做主

图源:视觉中国图源:视觉中国

  海外网9月19日电 继“水门事件”记者伍德沃德的新书《恐惧:特朗普在白宫》之后,又一本爆料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新书即将问世,该书是美国女星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的自传,将于10月2日发售,书中揭秘特朗普许多不为人知的内幕。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丹尼尔斯在书中透露,特朗普在当选美国总统前,曾坦承自己的发型很“可笑”,但他不愿意去变换发型,他认为那是他的个人标志。

  书中写道,特朗普笑称:“我知道,(我的头发)很可笑。”他还表示,每一位有名的造型师都曾提出过,要自己修复那不同寻常的发型,但他拒绝了,因为他不想引起争执,“头发是自己的东西,也是我的标志”,特朗普说。

  丹尼尔斯还在书中描述了对特朗普的印象,她写道,“他(指特朗普)缺乏安全感,我发现那些有钱的人往往都会这样”。

  关于特朗普的头发,此前也引起过不少争议。有人质疑特朗普戴了假发,媒体也屡屡用“假发梗”做文章对特朗普进行奚落。不过,特朗普坚称他的头发是真的。美国记者迈克尔·伍尔夫在今年1月出版的《火与怒:特朗普的白宫内幕》一书中透露,伊万卡也曾向朋友调侃过父亲的头发,她说特朗普常把头发往后梳以掩盖秃顶。而特朗普自己也曾公开开玩笑说,自己真的很努力地把“秃顶”隐藏起来。(编译/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刘光博

特朗普发型新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