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发推祝安倍连任并邀约:好朋友 下周纽约见

特朗普发推祝安倍连任并邀约:好朋友 下周纽约见
2018年09月21日 08:32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发推祝安倍三连任并邀约:我的好朋友,下周纽约见!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9月20日下午,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结果揭晓。现任首相安倍晋三在一对一角逐中,击败了前干事长石破茂。再次获胜,连续第3次当选自民党总裁。如果不出意外,将超越曾经在位2797天的佐藤荣作,成为日本在位时间最长的首相。

  日本NHK电视台9月20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当日在推特上发文祝贺安倍再次当选,并向安倍发出邀请“下周,纽约见”。

  特朗普的推文原文如下:我的好朋友安倍,祝贺你选举取的大胜!接下来的若干年,期待我们一起共事。

  此外,下个月25日将在美国纽约召开的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特朗普有意邀请安倍出席此次联合国大会,并举行日美首脑会谈。推文上向安倍发出邀请,下周,我们纽约见!

责任编辑:刘光博

首相选举安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