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总理:伊朗是“头号危险敌人”

以色列总理:伊朗是“头号危险敌人”
2018年09月21日 07:51 央视新闻

  原标题:以色列总理:伊朗是“头号危险敌人”

  以色列在叙利亚问题上有两大“红线”:一是防止戈兰高地出现针对以色列的敌对势力,比如说伊朗;二是防止伊朗将高度现代化武器通过叙利亚送到黎巴嫩真主党手中——这也是在过去一段时间,我们频频看到以色列空袭叙利亚境内伊朗军事目标的根本原因。

  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0日又公开表示,伊朗是以色列的“头号危险敌人”。

  以色列总理 内塔尼亚胡:我们必须竭尽全力阻止战争的发生,但如果有人把战争强加给我们,我们一定会全力反击。如今在中东地区,有些人想干掉我们,领头的就是伊朗。伊朗公开叫嚣要毁灭以色列,我们有责任保卫自己免受这种危险。

  以军称已做好应对威胁的准备

  另据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利伯曼20日表示,以色列军队已在北部和南部战线做好准备,以应对来自伊朗和其他方面的威胁。

  利伯曼称,以色列不会接受伊朗将叙利亚变成对抗以色列的前沿阵地,以色列必须全力阻止伊朗在叙利亚巩固其军事存在以及经由叙利亚向黎巴嫩真主党输送武器。

  以军总参谋长埃森科特20日也表示,以军有能力阻止“敌人”获取威胁以色列的先进武器。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