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赈灾时又说错话 网友:他语法“狗屁不通”

特朗普赈灾时又说错话 网友:他语法“狗屁不通”
2018年09月21日 08:18 环球网

  原标题:笑死!特朗普又说错话了,这次是在赈灾时

  [环球网综合报道]特朗普再度出糗了,这回是在赈灾时发表谈话被人发现不知所云。他对飓风带来的灾害表示:“佛罗伦斯飓风,从水的角度来说,是最湿的”。

  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20日报道称,特朗普一开始发表谈话时还四平八稳,表示要对为飓风带来灾祸提供协助的人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他话锋一转,表示佛罗伦斯是非常强烈的飓风,是我们见过最最湿的一个,如果从水的角度来说。我们很少有这样的情况,这当然对我们不好。

  此话一出,立刻招来嘲笑。有些毒蛇网友表示,这是白痴造句法,就象是说“把眼睛闭起来了就什么也看不到了”、“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回想前一天的事情,就跟回想昨天的事一样。”“跟你讲电话的那个晚上,我听到了你的声音。”

  还有网友更损,直言特朗普的英文语法“狗屁不通”,还不如有些幼儿园小朋友的英文。

责任编辑:刘光博

赈灾特朗普飓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