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大法官提名人被控性侵 特朗普力挺:他是好人

美国大法官提名人被控性侵 特朗普力挺:他是好人
2018年09月21日 21:51 环球网

  原标题:美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被控性侵 特朗普力挺:他是好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前,大学女教授福特指控由特朗普所提名的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布雷特·卡瓦诺在她十几岁的时候对她进行性侵犯,不过,特朗普仍然力挺卡瓦诺,并称为什么36年前不找联邦调查局?

  美媒9月21日报道,特朗普在当地时间周四晚出席内华达州的一次集会前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他质疑福特没有在之前几年提出有关的问题,在访问当中更多地谈到了卡瓦诺的个人美德。

  特朗普说:“(他有)一个无可挑剔的声誉。在耶鲁大学成为最好的学生,是耶鲁大学法学院的顶尖学生,所以(在这个问题上)我们让整件事情自然地发展。但我想告诉你,他(卡瓦诺)是一个很好的人。”

  特朗普在较早前说,他一直在配合这个提名过程,但他没有按照福特的代表律师要求指示联邦调查局调查福特所提出的指控。

  卡瓦诺定于下周一出席参议院委员会听证。他否认了性侵犯指控,称他从未对福特或任何其他女性做过任何此类的事情。

  卡瓦诺正在寻求填补由安东尼肯尼迪大法官(Justice Anthony Kennedy)退休后在美国最高法院留下的空缺。

  当地时间周五,特朗普发推再度发声力挺卡瓦诺称,卡瓦诺正受到激进左翼政客的“攻击”。

  特朗普称,“卡瓦诺是一个好人,有着无可挑剔的声誉,他受到激进左翼政客的攻击,他们不想知道答案,他们只是想要破坏和拖延。”

  特朗普还称,“为什么36年前没有人给联邦调查局打电话?”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