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首次实行性侵犯者登记 名单上有44万罪犯

印度首次实行性侵犯者登记 名单上有44万罪犯
2018年09月22日 11:35 北青网

  原标题:印度首次实行性侵犯者登记 名单上有44万罪犯

  北青网讯    印度首次实行性侵犯者登记,登记名单上有44万名强奸和虐待儿童的罪犯。

  政府已经建立了这个数据库,只有执法机构才能访问,目的是阻止针对妇女的犯罪。

  根据内政部的一份声明,该网站还将提供他们的照片、地址和指纹,而不会损害“任何个人的隐私”。“国家性犯罪者数据库(NDSO)将协助有效追踪和调查性犯罪案件。”

  今年6月,汤森路透基金会(Thomson Reuters Foundation)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印度被专家评为世界上对女性最危险的国家。

  最新的政府数据显示,2016年印度每天报告的案例超过100例。

  《印度斯坦时报》(Hindustan Times)上周五发表的一篇专栏文章称,新的性侵犯者名单更新“及时”,但担心政府可能会越权和滥用数据。

责任编辑:刘光博

性侵犯印度罪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