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曾建议对特朗普进行秘密录音?美司法副部长否认

曾建议对特朗普进行秘密录音?美司法副部长否认
2018年09月22日 17:14 环球网
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德·罗森斯坦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德·罗森斯坦

  原标题:曾指示对特朗普进行秘密录音?美国司法部官员:没有!

  文/赵衍龙

  [环球网综合报道]21日,《纽约时报》在其一篇报道中称,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德·罗森斯坦曾建议对特朗普进行秘密录音,对此,罗森斯坦否认。

  美媒9月22日报道,《纽约时报》称,罗森斯坦曾建议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秘密录音,还说他讨论过启用宪法第25修正案,以特朗普不适合领导国家为由,将其罢免。

  罗森斯坦星期五发表声明称,“《纽约时报》的报道是不准确的,有事实错误。这篇报道根据的是没有透露姓名、显然对司法部怀有偏见且另有目的的消息来源,对此我不想有更多评论。但是我要明确地说,根据我本人与总统所打过的交道,不存在启用第25修正案的依据。”

  一位消息人士在罗森斯坦在一次会议中谈到对总统秘密录音时也在场。但这位消息人士称,那是讽刺的话。他说:“从来没有讨论过想要录下总统的谈话。”

  此前,《纽约时报》报道称,2017年春,在联调局局长詹姆斯·科米被解职引起的风波中,罗森斯坦在与其他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官员开会或交谈时说过这样的话。

  《纽约时报》引述了描述那些情景的“好几位人士”,并说,这些消息来源坚持不暴露姓名。报道还称,这些消息人士或者本人听到了这些事情的汇报,或者看到了由联调局官员所写的备忘录。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