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阅兵遭袭至少25死 有恐怖分子伪装成革命卫队

伊朗阅兵遭袭至少25死 有恐怖分子伪装成革命卫队
2018年09月23日 15:12 环球时报

  原标题:伊朗阅兵遭袭击致25人死亡

  据伊朗官方通讯社IRNA消息,一伙武装人员22日在伊朗胡齐斯坦省首府阿瓦士举行的纪念两伊战争爆发38周年阅兵仪式上实施袭击,迄今已造成至少25人丧生、60人受伤。

  消息称,四名恐怖分子全被击毙。一个自称为“阿拉瓦解放阿拉伯斗争运动”的团体声称袭击是他们干的。

  胡齐斯坦省副省长称,恐怖分子伪装成伊斯兰革命卫队与伊朗志愿者准军事民兵组织“Basij”成员,在阅兵仪式过程中,朝看台上的官员与台下的民众开枪攻击。很多受害者都是非军方人士,有女人,有孩子,他们都是前来观看阅兵的观众。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