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律师称美国会推翻伊朗政府 与官方立场相左

特朗普律师称美国会推翻伊朗政府 与官方立场相左
2018年09月23日 16:16 环球网

  原标题:“招了”!特朗普律师:美国最终会推翻伊朗政府 肯定的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唐特朗普的律师朱利安尼称,华盛顿对德黑兰实施的制裁正在发生作用,最终将导致一场革命,最终推翻伊朗政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3日援引路透消息,朱利安尼是在“伊美反德黑兰政府社区”组织举办的论坛上发言时讲这番话的。“我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推翻他们”,朱利安尼在提到伊朗时说, “可能是几天,几个月或几年”,“肯定会推翻的“。

  朱利安尼称,华盛顿对伊朗的制裁正在发生作用,这对伊朗的经济状况产生了负面影响,“这样的条件将会推动一场成功的革命。“

  不过,朱利安尼的此番话与美国政府的官方立场相左。美国早前表示,尽管对伊朗实施严厉制裁,但是华盛顿并不希望推翻伊朗政权。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