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要为叙提供S-300防空导弹 以方警告:不要给错人

俄要为叙提供S-300防空导弹 以方警告:不要给错人
2018年09月25日 02:58 海外网

  原标题:俄要为叙利亚提供S-300 以色列警告:不要给错人

以色列总理内塔胡尼亚(来源:路透社)以色列总理内塔胡尼亚(来源:路透社)

  海外网9月25日电 24日,为加强驻叙俄军安全,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宣布了有关具体措施,称将在两周内为叙利亚提供S-300防空导弹。以色列总理内塔胡尼亚随即警告俄罗斯:“不要把武器给不可靠的人。”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胡尼亚认为,他非常相信以色列对俄罗斯飞机遇袭坠机事件的调查结果,即责任全在叙利亚,并警告俄罗斯:“不要把武器给不可靠的人,这将会让整个地区变得非常危险。”

  据悉,除了提供S-300防空导弹外,绍伊古还表示,俄方将向叙防空部队指挥部提供俄军独有的自动控制系统。同时,攻击叙境内目标的空军力量将会在卫星导航、机载雷达和通信系统方面受到俄罗斯的电子干扰和压制。                                 

  据外媒早前报道,17日,以色列战机空袭叙利亚目标期间,叙利亚防空系统误击落了俄军的一架伊尔-20侦察机。俄方认为,这起悲剧的责任在以色列。以色列领导人则对此事表达遗憾,但认为这件事应该由叙利亚负责。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