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韩青瓦台称韩美领导人就金特会日程深入磋商

韩媒:韩青瓦台称韩美领导人就金特会日程深入磋商
2018年09月25日 16:41 环球网

  原标题:韩媒:韩青瓦台称韩美领导人就金特会日程深入磋商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韩联社24日报道,韩国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当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记者会上就韩美首脑会谈的结果表示,两位领导人就宣布半岛结束战争状态、第二次金特会的日程进行了深入讨论。

  金宜谦介绍,两国领导人商定持续对朝鲜制裁,同时将向朝鲜展现无核化带来的美好未来,引导朝鲜实现无核化。两位领导人还就实现半岛全面无核化,建立永久和平机制的合作方案进行广泛磋商。

  报道称,文在寅在会谈中表示,金正恩面向全世界再次表明坚定的无核化意志,我也在面向15万名平壤市民发表的演讲中重申该事宜。特朗普对金正恩的无核化意志给予高度评价,两国领导人表示将为第二次美朝首脑会谈的成功举行保持紧密合作。

  报道还称,青瓦台核心相关人士表示,两国领导人就宣布半岛结束战争状态、第二次金特会的时间和地点深入进行了讨论。双方还谈到了防卫费分摊问题。

  报道还提到,另对于据美国《贸易扩展法》第232条款,韩国汽车或被课以高关税的忧虑,文在寅在会谈中提出,希望美方将韩国排除在进口车关税加征对象外。特朗普对此表示,将对该问题加以考虑。

责任编辑:余鹏飞

半岛金特青瓦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