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又辞一个 白宫消息:美国司法部副部长已递交辞呈

又辞一个 白宫消息:美国司法部副部长已递交辞呈
2018年09月25日 07:21 环球网

  原标题:又辞了一个!白宫消息:美国司法部副部长已递交辞呈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一(24日)引述白宫官方消息称,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已经递交辞呈。

  新加坡联合早报9月25日报道称,罗森斯坦一直以来负责监督由特别检察官穆勒领导的“通俄门”调查。《纽约时报》在此前的一篇报道中称,罗森斯坦曾建议对特朗普进行秘密录音,对此,罗森斯坦否认。

  据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BNC)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罗森斯坦周一被传唤到白宫开会。

  曾指示对特朗普进行秘密录音?罗森斯坦:没有!

  21日,《纽约时报》在其一篇报道中称,罗森斯坦曾建议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秘密录音,还说他讨论过启用宪法第25修正案,以特朗普不适合领导国家为由,将其罢免。

  罗森斯坦之后发表声明称,“《纽约时报》的报道是不准确的,有事实错误。这篇报道根据的是没有透露姓名、显然对司法部怀有偏见且另有目的的消息来源,对此我不想有更多评论。但是我要明确地说,根据我本人与总统所打过的交道,不存在启用第25修正案的依据。”

  一位消息人士在罗森斯坦在一次会议中谈到对总统秘密录音时也在场。但这位消息人士称,那是讽刺的话。他说:“从来没有讨论过想要录下总统的谈话。”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