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称在叙利亚消灭近10万名恐怖分子 俄军在叙共阵亡112人

俄罗斯称在叙利亚消灭近10万名恐怖分子 俄军在叙共阵亡112人
2018年10月02日 08:46 央视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称在叙利亚消灭近10万名恐怖分子 俄军在叙共阵亡112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空天军前总司令、俄联邦委员会国防和安全委员会主席邦达列夫日前说,自2015年9月俄军在叙利亚开始打击恐怖分子行动以来,已消灭了近10万名恐怖分子。

俄罗斯《议会报》9月30日援引邦达列夫的话报道说,在被俄军消灭的近10万名恐怖分子中,有约85000名恐怖分子是由俄罗斯空天军消灭的。俄军在叙利亚共阵亡112人,损失了15架各类战机。

邦达列夫说,俄罗斯在叙利亚开展的反恐行动,是现代历史上规模较大、富有成效的地区性作战行动,阻止了恐怖分子在叙利亚的扩张。俄军取得成功的原因,主要有先进的现代化武器装备、飞行员高超的技能和指挥员出色的指挥能力。

2015年9月30日,俄罗斯应叙利亚政府邀请,开始对叙利亚境内恐怖主义势力进行军事打击。2017年12月,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开始从叙利亚撤军,但俄驻叙利亚 赫梅米姆 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海军基地仍保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