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摩洛哥海军在摩北部海域救起37名偷渡者

摩洛哥海军在摩北部海域救起37名偷渡者
2018年10月04日 09:11 新华网作者:陈斌杰
原标题:摩洛哥海军在摩北部海域救起37名偷渡者

  新华社拉巴特10月3日电(记者陈斌杰)摩洛哥军方3日发布公报说,摩洛哥海军当天在北部海域救起37名偷渡者。

  公报说,当天早上,一艘载有偷渡客的橡皮艇在北部城市丹吉尔附近海域因恶劣天气遭遇险情,摩洛哥海军前往救援,被救起的37人均为摩洛哥籍男子。偷渡客乘坐的橡皮艇破烂不堪,在救援完成后沉入海中。

  公报说,这些偷渡者身体无恙,目前已被送往丹吉尔。

  10月1日,摩海军在北部城市纳祖尔附近海域救起31名偷渡者,并发现11具偷渡者遗体。调查显示,这些偷渡者大部分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组织偷渡的蛇头已被摩洛哥警方逮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