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教堂发生枪击案已致11死多伤 凶手已被控制

美国教堂发生枪击案已致11死多伤 凶手已被控制
2018年10月27日 23:50 海外网
来源:CNN来源:CNN

  海外网10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周六(27日),美国匹兹堡一犹太教堂发生枪击事件,至少11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3名警察受伤,多辆警车奉召到场围捕枪手。据今日俄罗斯报道,枪手身穿绿色夹克、蓝色衬衫和蓝色牛仔裤,带着一把AR-15步枪和一把格洛克手枪。另据美联社最新消息,凶手现已被控制。

来源:今日俄罗斯来源:今日俄罗斯

  报道称,一名枪手闯入教堂开枪,警方接报到场后,封锁教堂附近范围,并要求民众留在家中。当时教堂内仍有数人,警员尝试疏散他们。不过,枪手现场与警察出现对峙情况,枪手不断向警察开枪,迫使他们使用警车作为盾牌。据警方现场播放的电台表明,嫌犯告诉警察“所有这些犹太人都得死”,在其被拘留之前,他“不希望这些人中的任何人活着”。

来源:今日俄罗斯来源:今日俄罗斯

  据悉,枪击事件发生时,该教堂挤满了参加礼拜仪式的人。枪手身穿绿色夹克、蓝色衬衫和蓝色牛仔裤,带着一把AR-15步枪和一把格洛克手枪。据称,他的生日是1972年9月4日。

  警方目前已救出数人,邻近的一所大学也被封锁,学生陆续收到手机信息,要求他们留在室内。(海外网 朱箫)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枪手凶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