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06岁老妪中期选举日入籍美国 丈夫生前梦想入籍

106岁老妪中期选举日入籍美国 丈夫生前梦想入籍
2018年11月08日 02:25 环球网

  原标题:106岁老妪中期选举日入籍美国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日报道,一名出生于萨尔瓦多的106岁老妪在中期选举日当天如愿成为美国公民。

  这位名叫瓦莱斯的老妪生于萨尔瓦多农村,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在从事玉米、大豆等农作物种植工作。6年前,她通过儿子获得美国绿卡。在出席入籍宣誓活动时,她对现场官员表示,她的丈夫梦想成为美国公民,但在如愿之前就已身故,所以她是代表他们两人一起入籍的。

  不过瓦莱斯毕竟年岁已大,就在今年4月还犯过两次心脏病,此前就连她自己的孩子都担心她可能等不到成为美国公民这一天了。然而,瓦莱斯不仅成功入籍美国,还期待着作为美国公民行使选举权。虽然她已错过今年选举的选民登记,但她家人表示明年将帮她完成投票的心愿。

  据悉,瓦莱斯并不是以最高年龄入籍美国的移民。目前,该纪录的保持者是一名1997年获得美国公民身份的117岁土耳其移民。(汪品植)

责任编辑:张义凌

瓦莱斯入籍老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