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推动广东快递行业健康发展

推动广东快递行业健康发展
2018年11月11日 04: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推动广东快递行业健康发展
  广州日报讯 根据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11月10日上午,在今年“双11”、快递行业“春运”即将来临之际,副省长陈良贤率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省邮政管理局视频监控中心和地处广州市的有关快递企业调研,深入了解、检查我省快递行业应对准备和安全保障工作,慰问快递行业一线员工。

  陈良贤指出,快递行业是联系生产和消费的重要纽带,对推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引领消费升级,稳定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我省是快递行业大省,快递业务量和业务收入均居全国首位,分别占全国的1/4和1/5。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我省快递行业健康发展,让人民群众在快递行业健康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