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好朋友”背叛?福克斯新闻网支持CNN起诉特朗普

“好朋友”背叛?福克斯新闻网支持CNN起诉特朗普
2018年11月15日 08:19 环球网

  原标题:来自“好朋友”的背叛?福克斯新闻网公开支持CNN起诉特朗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CNN发言人13日证实,该媒体已在华盛顿特区当地法院起诉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几位助手,指控他们禁止CNN记者阿科斯塔出席白宫记者会的禁令违反美国宪法第一和第五修正案。据美国《国会山报》14日报道,一向与特朗普关系密切的福克斯新闻网表示,它们将支持CNN对特朗普政府的诉讼。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据报道,福克斯新闻网总裁杰伊·华莱士(Jay Wallac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网站打算在诉讼中向美国地方法院提交一份非当事人意见陈述。

  “福克斯新闻网支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为重新获得白宫记者的新闻证书而进行的法律诉讼。我们打算向美国地方法院提交一份非当事人意见陈述,”华莱士说。

  华莱士还说:“虽然我们不会容忍总统和新闻界在最近的媒体报道中不断增长的敌对态度,但我们确实支持新闻自由,以及美国人民获取并公开交流新闻的权利”。

  报道称,目前包括NBC新闻、美联社、彭博社、甘乃特报业集团、《纽约时报》、“政客”网、《今日美国报》、《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也计划提交支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对于特朗普政府的诉讼。

  据此前媒体报道,CNN称已在华盛顿特区当地法院起诉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几位助手,指控他们禁止CNN记者阿科斯塔出席白宫记者会的禁令违反美国宪法第一和第五修正案。

  阿科斯塔本人和CNN都是原告,被告则多达6人,分别是:总统特朗普、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白宫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负责媒体事务的办公厅副主任比尔·夏因 ,特勤局局长兰多夫·阿尔斯和那位夺走阿科斯塔“媒体证”的白宫特勤局特工。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