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危地马拉富埃戈火山再次喷发 今年6月喷发致190多人死亡

危地马拉富埃戈火山再次喷发 今年6月喷发致190多人死亡
2018年11月20日 09:27 央视
原标题:危地马拉富埃戈火山再次喷发 今年6月喷发致190多人死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9日凌晨,危地马拉的富埃戈火山再次喷发,政府启动“红色预警”,目前已有大约4000名附近居民撤离。

富埃戈火山毗邻安提瓜古城,海拔3763米,这已经是这座火山今年第五次喷发了。据称,火山口喷出的烟柱足足高出海平面7000米,火山灰被吹向30多公里外的首都危地马拉城。

今年6月,富埃戈火山也曾喷发,产生大量火山灰和有毒气体,据路透社和美联社等媒体报道,那次喷发造成190多人死亡,大约200人失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