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NASA宣称:确信俄罗斯联盟号火箭性能可靠

NASA宣称:确信俄罗斯联盟号火箭性能可靠
2018年12月04日 09:32 观察者网

  原标题:NASA宣称:确信俄罗斯联盟号火箭性能可靠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4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载人航天领域最高主管比尔•格斯滕迈耶表示,美宇航局确信俄罗斯航天设备的安全性能,现在可以让国际空间站恢复正常运营。

  联盟MS11号飞船与空间站对接后,格斯滕迈耶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重要的是我们确信了,这批考察组能够正常升空。现在我们可以恢复正常运营”。

  由于联盟FG火箭10月11日发射期间出现事故,考察组成员未能前往国际空间站。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总裁罗戈津表示,10月11日因发射事故未能升空的美国宇航员尼克∙黑格和俄罗斯宇航员阿列克谢∙奥夫奇宁,将于明年3月1日前往国际空间站。

  联盟MS-11号飞船与空间站对接后,罗戈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决定,下一批宇航员将于明年3月1日前往空间站,黑格和奥夫奇宁以及海莫克(Christina Hammock)三人是这一批考察团的成员”。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