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一夜店发生踩踏事件 已致6人死亡118人受伤

意大利一夜店发生踩踏事件 已致6人死亡118人受伤
2018年12月08日 17:35 观察者网

  原标题:意大利一夜店发生踩踏事件 已致6人死亡118人受伤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意大利共和报当地时间12月8日报道,意大利安科纳市附近一俱乐部8日凌晨在举行说唱音乐会时发生拥挤踩踏事件,造成6人死亡,118人受伤。

意大利共和报报道截图意大利共和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活动期间有人用喷雾器喷出气体,引发恐慌。俱乐部出口处发生拥挤踩踏事件。

  该事件造成6人死亡,还有118人因不同程度受伤被送医治疗,其中包括10人情况严重。

  据CNN报道,当时这家夜总会正在举办一场Sfera Ebbasta的音乐会。Sfera Ebbasta是意大利著名说唱歌手。

  死亡6人中有5人是未成年人,另一名遇难者是其中一名未成年人的母亲。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