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加州大火后女主人回家 发现忠犬痴等近一个月

美国加州大火后女主人回家 发现忠犬痴等近一个月
2018年12月10日 02:25 环球网

  原标题:加州忠犬痴等主人一个月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上月美国加州北部发生森林大火,灾区天堂镇一户居民跟其他人一道匆忙撤离。令人吃惊的是,当女主人将近一个月后返回家园时,她的宠物犬“麦迪逊”仍守在住宅废墟耐心地等待着主人。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8日报道,加州起火后居民紧急疏散,“麦迪逊”的主人找不到它,只好先行撤离。大火过后,动物救援组织的工作人员在废墟中发现了“麦迪逊”,它不肯离开主人家废墟。5日,“麦迪逊”终于等到了主人回家!美国网民在社交媒体上纷纷称赞“麦迪逊”,也有人对它能在大火中安然无恙感到惊讶。(刘秀)

责任编辑:张义凌

麦迪逊忠犬主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