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军官行李丢失 被加航告知没赔偿

加拿大军官行李丢失 被加航告知没赔偿
2018年12月11日 02:26 环球网

  原标题:加航搞丢行李不赔钱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根据加拿大法律,如果国际航班乘客的行李丢失,最高可获2100加元的赔偿,但调查公司Go Public发现,加拿大航空对顾客可并不是这样说的。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10日报道,一名加拿大军官在飞往佛罗里达州时行李丢失,加拿大航空告诉他在等待行李找回期间不会有任何赔偿,且需要重新购买的衣物和洗漱用品也无法获得补偿。当Go Public就此事咨询加航时,该公司发言人菲茨帕特里克却拒绝回答,事后,加航联系该军官说最高可赔偿300加元。

  航空乘客权益组织创始人卢卡斯说:“通过向乘客说谎,该航空公司几乎很少对乘客进行赔偿,因为乘客们都害怕花钱(因与航空公司沟通成本高)。”(承成)

责任编辑:张义凌

行李乘客加拿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