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海军在朝鲜半岛西部机动演习 进行射击训练

韩国海军在朝鲜半岛西部机动演习 进行射击训练
2019年01月04日 11:18 海外网

  原标题:韩国海军在朝鲜半岛西部机动演习 进行射击训练

 红圈处为朝韩商定的海上缓冲区(韩联社) 红圈处为朝韩商定的海上缓冲区(韩联社)

  海外网1月4日电 据韩联社4日报道,当天,韩国海军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缓冲区以南海域实施了今年首次海上机动演习。

资料图(韩国《京乡新闻》)资料图(韩国《京乡新闻》)

  韩国新型护卫舰“忠北舰”(FFG,2500吨级)、巡逻舰、导弹巡逻艇等舰艇和海上作战直升机参演。韩国海军还在缓冲区以南海域进行了海上射击演习。

  指挥演习的韩国海军上校称,通过此次演习,“训练了新就任的指挥官等各级领导官兵的团队协作精神,坚定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完成任务的决心”。

 资料图(韩国News 1) 资料图(韩国News 1)

  据了解,这次韩国海军演习,地点定在缓冲区以南海域。所谓的“缓冲区”,是指朝韩商定的停止敌对行为区域,双方将禁止在此进行海上机动演习、海岸炮射击和舰炮射击等。去年9月“文金会”期间,朝韩签署军事协议,商定在陆地和海上设置缓冲区,并在空中设置禁飞区。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