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文在寅:第二次金特会和金正恩访韩将成和平转折点

文在寅:第二次金特会和金正恩访韩将成和平转折点
2019年01月10日 10:17 海外网

  原标题:文在寅:第二次金特会和金正恩访韩 将成和平转折点

  海外网1月10日电 据韩联社10日报道,当天上午,文在寅在青瓦台迎宾馆举行2019年新年记者会。他表示,过去一年我们亲眼见证只要努力就可以获得和平,今年半岛和平进程会更加提速。

  文在寅说,去年韩朝关系改善取得诸多成果,相信即将举行的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以及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访韩,将成为进一步巩固半岛和平的又一个转折点。

  文在寅还说,和平会带来经济果实,朝韩经济合作将给韩国经济带来新的活力。开城工业园区和金刚山旅游项目惠及朝韩双方,我们欢迎朝方表明无条件重启的意志,现在只待尽早解决国际社会对朝制裁问题,为此韩方将与包括美国在内的国际社会携手合作。(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