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前律师称曾雇水军操纵民调 钱没给够失败了

特朗普前律师称曾雇水军操纵民调 钱没给够失败了
2019年01月19日 00:14 参考消息

  原标题:特朗普前律师称曾雇“水军”操纵民调 美媒:钱没给够,都失败了

  参考消息网1月19日报道 美媒称,特朗普的前“中间人”迈克尔·科恩17日表示,2015年,他付钱给一家小型技术公司的负责人,让他操纵在线民调以做出有利于特朗普的结果。但都失败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月18日报道,科恩是在回应《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道。该报道曾称,科恩向一家小型公司的所有者约翰·高格尔支付了1.2万至1.3万美元,用于与特朗普竞选有关的活动。其中包括“试图操纵两项对特朗普有利的在线民意调查,但都没有成功”,以及创建一个名为“@WomenForCohen”的推特账户,用来“称赞(科恩)的外貌和性格,并宣传他的外表和言论”,从而推动特朗普的候选资格。

  高格尔在声明中说,他并没有得到全部报酬。但《华尔街日报》说,特朗普方面曾为科恩报销了5万美元——这是两人最初就该公司的服务达成协议的金额。据该报报道,高格尔还收到一副“巴西混合格斗选手戴过的”拳击手套和现金。

  《华尔街日报》还说,科恩否认向高格尔支付现金,而是说“支付给高格尔的所有款项都是支票”,并拒绝进一步置评。

  特朗普方面没有对《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发表评论。特朗普的律师鲁迪·朱利亚尼告诉该报,科恩收到的钱比他付给高格尔的钱多的事情表明他是一个“小偷”。

  17日上午,科恩在写给CNN的一份声明中说,他的行为“符合唐纳德·特朗普的方向,而且完全是为了特朗普的利益。我真的对我盲目地效忠一个不值得的人感到遗憾”。

  科恩在配合米勒的调查后公开与特朗普决裂。据知情人士透露,预计科恩将于下月在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作证,并准备讨论与封口费和特朗普有关的方方面面的话题。(编译/王天僚)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