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再遭3项指控 当庭拒绝认罪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再遭3项指控 当庭拒绝认罪
2019年02月08日 14:16 央视

  原标题: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再遭指控

  当地时间8日,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再次遭到洗黑钱等3项罪名的指控。纳吉布在吉隆坡法庭上拒绝认罪。

  有关3项指控是指纳吉布在2014年7月8日,透过其大马银行(AM BANK)私人户口进行违法交易,抵触《2001年反洗黑钱丶反恐怖主义融资及非法活动收益法令》等法律条款,涉及金额高达4700万林吉特,约合7500万元人民币。

  一旦这些罪名成立,罚款最高可达500万林吉特,约合800万元人民币,或监禁不超过5年,或两者兼施。

  纳吉布自2018年5月下台以来,累计已遭检方提起的至少42项指控,其中多数与受贿和洗黑钱有关。(央视记者 徐荃乐)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