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投资大师罗杰斯获金正恩邀请 3月访问朝鲜

韩媒:投资大师罗杰斯获金正恩邀请 3月访问朝鲜
2019年02月12日 16:41 海外网

  原标题:韩媒:投资大师罗杰斯获金正恩邀请 3月访问朝鲜

 国际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韩联社) 国际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韩联社)

  海外网2月12日电 据韩联社12日报道,国际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日前获金正恩邀请,将于3月访问朝鲜。

  报道称,韩国政府相关人士表示,罗杰斯接受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邀请,美国政府也已经批准罗杰斯访朝。

 金正恩与特朗普在新加坡会晤。(特朗普推特) 金正恩与特朗普在新加坡会晤。(特朗普推特)

  韩联社指出,本月27日至28日,金正恩将与特朗普举行第二次朝美首脑会晤,如今他又邀请罗杰斯访朝,可以解读为朝方将重点放在了经济开放上。

  罗杰斯与巴菲特、索罗斯被称为世界三大投资家。罗杰斯对朝鲜投资一直表示浓厚的兴趣。

 图为朝鲜平壤的黎明大街(KBS新闻) 图为朝鲜平壤的黎明大街(KBS新闻)

  今年1月,罗杰斯在韩国KBS《今晚金济东》节目上,曾强烈表达对朝投资的意愿。他说“我非常乐意对朝投资。”

  罗杰斯在当时的采访中指出,“韩国与朝鲜正在面临巨大的机会”“如果朝鲜半岛统一并开放,接下来的20年,朝鲜半岛将成为世界上最引人注意的国家。”

 金正恩与文在寅会晤。(青瓦台) 金正恩与文在寅会晤。(青瓦台)

  罗杰斯预测道,“韩国拥有资本和经营技术,而朝鲜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廉价而熟练的劳动力,如果能把这些结合到一起,会给两个国家带来更好的结果。朝韩双方共同发展前景光明。”(编译/海外网 刘强 实习生 金成妍)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