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色眼镜蛇”联合军演在泰启动 共约1万人参演

“金色眼镜蛇”联合军演在泰启动 共约1万人参演
2019年02月12日 20:2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金色眼镜蛇”联合军演在泰启动 共约1万人参演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军方与泰国军方主办的多国军事演习“金色眼镜蛇”12日登场。今年除了军事演习外,还包括人道救援和灾难救助演习,参与军演的人员共约1万人。

资料图:美泰“金色眼镜蛇”联合军事演习。中新社发 余显伦 摄

  “金色眼镜蛇19”联合军演12日在泰国北部的彭世洛府举行开幕典礼,将持续至22日。开幕当天,泰国皇家军队参谋总长彭皮帕、美国驻泰大使馆代办海蒙德及美国陆军第一军军长沃斯基共同主持开幕典礼。

  据报道,今年的联合军演有3项重点,第一是军事训练演习,第二是对社区的协助,第三是人道救援及灾难救助演习。

  据计划,军队16日将在曼谷东南郊的春武里府海滩进行两栖突击演练,17日和20日将在彭世洛府和北柳府进行非战斗人员撤离与灾害救援演习,21日为彭世洛府一所学校举行落成典礼,学校由美国陆战队、泰国皇家陆军与日本陆上自卫队工程单位合作建立。

责任编辑:卞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