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尼提出申办2032年奥运会 将与朝韩争夺主办权

印尼提出申办2032年奥运会 将与朝韩争夺主办权
2019年02月19日 14:50 新京报

  原标题:印度尼西亚提出申办2032年奥运会

  新京报快讯(记者 黄钟方辰)据路透社,当地时间2月19日,印度尼西亚官方媒体透露,印尼已经正式提交申办2032年奥运会的申请,将与印度、朝鲜及韩国争夺这个国际赛事的主办权。

  据报道,印尼驻瑞士大使Muliaman D。 Hadad上周已经将总统佐科的信函转交给国际奥委会。这名大使告诉安塔拉新闻通讯社:“国际奥委会已经确认印尼去年在承办亚运会方面的能力。我们相信这将是一个坚实的基础。”

  据悉,印尼作为东南亚人口最多的国家,如果赢得此次夏季奥运会的主办权,它将成为继日本、中国和韩国后第四个举办奥运会的亚洲国家。国际奥委会将在2025年之前选定2032年的东道主。

  新京报记者 黄钟方辰 编辑 吕银玲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