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超200人食物中毒 蒙古勒令境内肯德基暂停营业

超200人食物中毒 蒙古勒令境内肯德基暂停营业
2019年02月20日 22:14 观察者网

  原标题:超过200人食物中毒 蒙古勒令境内所有肯德基暂停营业

  (观察者网讯)超过200名消费者出现食物中毒症状及数十人送医救治后,蒙古政府下令境内所有肯德基餐厅暂停营业。

  据路透社19日报道,首宗案例于本月初发生,共16人在食用肯德基的食品后,出现包括腹泻、呕吐与高烧等食物中毒症状。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市大都会专业检验局(Metropolitan Professional Inspection Department)表示,已接获247个类似通报案例,并有42人送医救治。

  检验局决定勒令国内共11家肯德基餐厅暂停营业,同时调查这起食物中毒原因。这11家全都设在首都乌兰巴托市。

  初步调查发现,其中一家餐厅的35名员工未经彻底审核就让他们处理食物,当中多数人没有体检,这是违法的,餐厅也缺乏内部卫生管理。

  餐厅饮用水也发现含有毒性强的克雷伯氏菌属(Klebsiella Spp),在一台汽水机中也发现微量大肠杆菌(E-coli),并有4人与肯德基员工接触后,感染会导致发烧与腹泻的志贺氏菌(Shigella)。

责任编辑:闫宏亮

蒙古肯德基营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