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杜特尔特也是“女儿奴”?自称在女儿面前地位低

杜特尔特也是“女儿奴”?自称在女儿面前地位低
2019年02月21日 17:03 海外网

  原标题:杜特尔特也是“女儿奴”?自称在女儿面前地位低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视觉中国)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视觉中国)

  海外网2月21日电 一向以强硬风格示人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竟然是一个十足的“女儿奴”?菲媒日前报道称,杜特尔特最“害怕”的两个人,一个是大女儿萨拉,另一个是小女儿凯蒂。

  据《菲律宾星报》报道,谈及自己的女儿,杜特尔特毫不掩饰自己对她们特别的爱。他甚至坦承,自己在女儿们面前地位很低,“在她们面前,我就是一个中士,而她们则是将军”。

  杜特尔特透露,最“害怕”女儿们,但对儿子保罗和塞巴斯蒂安却不一样。“对男孩们,可以怒斥他们,向他们大喊‘闭嘴’;但是对女孩们,如果和她们起了争执,你不能让她们‘闭嘴’,我家的市长(指大女儿萨拉)会说‘你闭嘴吧’”。

杜特尔特的大女儿萨拉(《菲律宾星报》)杜特尔特的大女儿萨拉(《菲律宾星报》)

  杜特尔特表示大女儿萨拉虽然是自己和前妻的第二个孩子,但她却是“家里的老大”。萨拉目前是达沃市的市长,在菲律宾政界有不小的名气,杜特尔特曾形容她“坚定又勇猛”。

杜特尔特与女友阿旺塞纳(右)和女儿凯蒂(左)。(视觉中国)杜特尔特与女友阿旺塞纳(右)和女儿凯蒂(左)。(视觉中国)

  杜特尔特上周被拍到携家人赴香港游玩,他承认是在小女儿的要求下,前往香港为伴侣阿旺塞纳庆生。“女儿命令我和她的母亲一起去香港,我毫无办法,难道我不该听女儿的话吗?”杜特尔特在参加活动时说。

  杜特尔特前特别助理克里斯多夫(Christopher Go)也证实,“的确实是凯蒂要求她的父亲将这趟旅行当作礼物。在杜特尔特还是达沃市市长时,他们就经常去旅行,在周末的时候去度假”。可见,杜特尔特的确对女儿宠爱有加。(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