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丹总统任命新总理和第一副总统

苏丹总统任命新总理和第一副总统
2019年02月24日 01:47 新华社

  原标题:(国际)苏丹总统任命新总理和第一副总统

  新华社喀土穆2月23日电(记者马意翀)苏丹总统奥马尔·巴希尔23日任命穆罕默德·塔希尔·艾拉为联邦政府总理,任命阿瓦德·伊本·奥夫为第一副总统兼国防部长。巴希尔当天在声明中宣布了这一任命。 

  艾拉曾担任苏丹公路和桥梁部部长、对外贸易部部长和通信部部长,还曾担任红海州州长和杰济拉州州长。  

  奥夫在此前一天被解散的政府中担任国防部长一职。 

  巴希尔22日晚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布苏丹进入为期一年的国家紧急状态,同时宣布解散联邦政府和各州政府。(完)

责任编辑:吴金明

苏丹副总统任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