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孟加拉劫机者动机曝光 因向女演员求婚被拒(图)

孟加拉劫机者动机曝光 因向女演员求婚被拒(图)
2019年02月25日 10:57 海外网

  原标题:孟加拉劫机者动机曝光 竟因向女演员求婚被拒

事发现场(美联社)事发现场(美联社)

  海外网2月25日电 孟加拉国航空公司(Biman Bangladesh Airlines)一架计划从达卡飞往迪拜的客机24日下午因遭劫机,在孟吉大港沙赫阿马纳国际机场紧急迫降。嫌犯试图闯入驾驶舱,随后被上机的特种部队击毙。当地官员称,嫌犯的动机为向电影女演员求婚被拒。

  综合外媒报导,嫌犯在飞机起飞之后,挥舞着一把枪,并威胁自己身上有炸弹,要引爆整架飞机,接着试图闯入驾驶舱。在飞机紧急降落后,嫌犯还挟持了一名机组人员当作人质。

  孟加拉军方发言人莫迪尔拉赫曼表示,“我们试图逮捕嫌犯或是劝他投降,但他坚决拒绝,我们推断他精神异常错乱,因此开枪射杀”。他表示,调查后证实,嫌犯身上只有一把手枪,没有炸弹物等其他东西。机上150名工作人员和乘客全都平安无事。

安全部队(法新社)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嫌犯是一名年约25岁的孟加拉人,他试图闯入驾驶舱,要求和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谈话,还向机上乘客说自己“与妻子有私人问题”。

  孟加拉国民航旅游局局长阿里(Md Mahbub Ali)向孟加拉电视台表示,该嫌犯会劫机是因为一名电影女演员拒绝跟他结婚。

事发现场(法新社)

  航空部门的官员则表示,正在调查嫌犯是如何躲过机场安检的。目前吉大港的机场已重新开放。(海外网 杨佳)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