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IS新娘”丈夫接受采访:希望带妻儿返回荷兰

英国“IS新娘”丈夫接受采访:希望带妻儿返回荷兰
2019年03月04日 07:51 环球网

  原标题:英国“IS新娘”丈夫接受媒体采访:希望带妻儿返回荷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4日消息,19岁女子贝居姆早年离开英国,在叙利亚加入回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上月被英国政府取消公民身份。贝居姆近日产子,其27岁荷兰籍丈夫里迪伊克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与妻子及新生儿子返回荷兰。

  报道称,里迪伊克虽被列入恐怖分子监察名单,但仍持有荷兰公民身份。

  里迪伊克2014年加入“伊斯兰国”组织,第二年便与刚抵达“伊斯兰国”拉卡不过数日的贝居姆结婚。他表示,与当时年仅15岁的未成年少女结婚,这是对方的选择。里迪伊克早前投降,与妻子和新生儿子逗留在叙利亚北部的难民营。

责任编辑:张玉

荷兰妻儿新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